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征求意见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关于《关于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医用耗材支付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 索引号: 2023-06-00006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3-06-28 发布机构:
关于《关于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医用耗材支付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通告
日期:2023-06-28 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治理高值医用耗材改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提升医用耗材医保支付管理能力和水平,我们起草了《关于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医用耗材支付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于2023年5月19日至5月28日在我局官网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期间,社会各界通过电子邮件、纸质材料等方式共提出了59条宝贵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完善征求意见稿具有借鉴意义。总体看,各界对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思路和要求持赞成态度,支持进一步规范医用耗材医保支付管理,更好满足广大参保群众的需求。我们将对有关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吸收。在此,对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