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视力保护色:
  • 名称: 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关于“HTA技术用于支持医保目录调整等决策的实证研究”征询意向公告
  • 索引号: 2021-04-00007 发文字号: -
  • 发布日期: 2021-03-17 发布机构:
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关于“HTA技术用于支持医保目录调整等决策的实证研究”征询意向公告
日期:2021-03-17 访问次数: 字号:[ ]

经财政部批准,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司(以下简称医药管理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该子项目的目标是促进卫生技术评估手段用于国家医保目录调整决策。为此,医药管理司希望聘请一家咨询机构,承担该子项目下“HTA技术用于支持医保目录调整等决策的实证研究”的工作任务。该任务的主要内容如下:

在子项目前中期已开展的项目活动1(《用于支持医保目录调整等决策的HTA技术标准应用研究》)的基础上,发现并补足已有研究与真实世界之间的差距,尤其是创新药相关HTA证据生成的路径和可持续收集方法等,助推医保目录调整决策支持体系研究成果更好的适配于实际应用需求。

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本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此工作任务有兴趣的机构须提供以下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

1. 机构介绍;

2. 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

3. 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的专业领域、资历、经验和成就等相关情况。

有兴趣的机构,请于2021年3月31日前(公示期14天)将意向公告中要求的信息提交我司。

在收到三家以上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任昉 涂继莹

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9号 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邮编:100083)

邮箱:yysmlc@nhsa.gov.cn

附件:HTA技术用于支持医保目录调整等决策的实证研究工作任务大纲(TOR)

国家医保局医药管理司

2021年3月17日